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奇迹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奇迹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北京時間2018年9月28日晚上22點,在西班牙塞維利亞足球場上迎來一場突破十萬人的球賽。因為這是一場中國有史以來打入世界盃決賽!咚咚咚咚咚~鐘聲敲響,比賽即將開始,讓我們等待奇迹的誕生吧。 

  中國隊由教練里皮的帶領下,一路上過五關斬六將。讓我們看看中國在世界盃曾經走過的腳印吧:小組賽:中國3:0日本、中國2:0葡萄牙、中國5:0大勝智利、中國1:0險勝丹麥,輕鬆晉級16強。中國在16強留下的腳印:中國3:2巴西、中國2:2荷蘭(點球大戰:5:4)成功晉級8強。中國在8強的腳印:中國3:2德國,成功打入4強!4強:中國4:4烏拉圭(點球大戰5:4)晉級半決賽。在激烈的半決賽中:中國2:0阿根廷,打入決賽!這次決賽與上的對手可不一般,這支球隊曾是世界盃冠軍獲得者西班牙。中國要想打贏這場賽必須花費很大心思! 

  大家好,我是記着阿Q,今天晚上這場比賽必定是一場十分激烈的比賽,距離比賽還有10分鐘,讓我們靜靜等待吧!在賽前,我們來採訪中國現任教練里皮先生,“請問里皮先生,你對這場比賽抱有希望嗎?”“哦不,對於這場比賽,我對中國隊抱有很大的希望,從現在的中國足球隊和以前相比,是有一定的差距。以前的中國隊是十分野蠻,沒有一點技術含量:而自從有了黃煥新這個球員的誕生,現在的中國隊……不知道怎麼說好呢。比賽要開始了,我要跟球員說點話。”“謝謝里皮先生,從他的話語中我感受到中國足球隊崛起啦!”比賽馬上開始,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比賽開始,兩隊的隊員雙雙入場。這場比賽,我感到十分驚訝,中國隊居然輕輕鬆鬆的打入決賽,看來這個路程,中國隊必須感謝一個人,那就是他們的教練“里皮”先生,沒有他,中國也未必能走到今天這一步。好,長話短說,比賽開始。人員介紹,西班牙的陣型是3-2-3,而我們中國是4-3-2-1聖誕樹戰術。哈維開球,球落到比利亞腳下,比利亞開大腳,球落到桑切斯腳下,危險,趕緊回防!桑切斯爆射,幸好球被守門員撲了出去。西班牙開場就開始對我們造成威脅,中國隊必須重視啊!守門員曾誠開大腳,球落到邊鋒鄭智腳下,鄭智過人,加快步伐,傳中!球落到克萊奧腳下,克萊奧射門!球,唉,沒進。不愧是門神卡西利亞斯啊!西班牙曾組織過多次進攻,不過都被後衛挽回。就這樣雙方球員不斷的你沖我擋,你拼我搶。時間耗着耗着,裁判終於吹響了哨音,雙方球員緩緩進入更衣室,他們的主教練里皮,也跟着進去。上半場全部結束,廣告之後,馬上回來。 

  洋洋電視台,洋洋電視台。現在為你直播中國vs西班牙,雙方在上半場並沒有什麼進球,所以,一切註定就在下半場40分鐘了。讓我們看看在中國隊在下半場,進展如何。好,下半場開始。陣型不變,人員也沒有任何變化。西班牙開始發起猛烈的進攻。哈維直線傳球,球落到桑切斯腳下,桑切斯過人,進入禁區,桑切斯橫傳,繞開守門員,中國隊危險!球落到大衛比利亞腳下,空門,大衛射門,球打到立柱上,中國隊,要加緊防禦啦!守門員大腳,球落到中鋒邵佳一腳下,邵佳一直傳,球落到孔卡腳下,孔卡三晃兩轉過了皮克,之後直傳,球落到克萊奧腳下,后場空虛,克萊奧帶着球,向前方跑動,正要射門時,卡西利亞斯沖了上來,將克萊奧絆倒,這時克萊奧的腿受到劇烈撞擊,十分疼痛。裁判給了卡西利亞斯一張黃牌。醫護人員上來,將克萊奧抬進救護車。這時,里皮將黃煥新派上去,代替克萊奧上場。此時雙方球員已經筋疲力盡了,個個都坐在草地上。黃煥新一上場,中國球迷們個個都大聲歡呼。因為沒有黃煥新,中國也未必闖進決賽,每場比賽都有黃煥新的進球。距離比賽結束只剩下短短的2分鐘,中國隊要發動進攻了。守門員曾成大腳,球落到鄭智腳下,鄭智直傳,球落到黃煥新腳下。黃煥新過人,過了大衛比利亞、桑切斯、哈維、阿爾比奧爾、皮克,此時全場歡呼,離比賽結束還有5秒鐘,5……4……射門……3……球進拉!比賽結束啦,黃煥新連續過了5人,再射門,打破了梅西的記錄。而且,在這個賽季,15場比賽,打入23個球,實在是令人不可相信。此時,黃煥新筋疲力盡躺在草地上,隊員們一個一個撲了上去,此時教練里皮高興的跪在地上,因為他的付出,並沒有白費。裁判吹響了比賽結束的哨音。球迷們大聲呼喊着:“中國萬歲、黃煥新萬歲!”此時,黃煥新拿起了世界盃的獎盃,全中國的民眾們,紛紛站了起來,為中國足球隊歡呼。所有隊員們抱着獎盃,跑向他們的教練里皮。說的也是,沒有里皮,也就沒有我們中國今天。 

  賽后,我們採訪了里皮教練。“里皮先生,請問你對這次世界盃所大過的比賽有什麼看法嗎?”“這一場場比賽,隊員們都十分努力,即使希望渺茫,隊員們也從不放棄,隊員們你們是好樣的!”里皮先生回答道。“那請問你對這場比賽表現十分出色的黃煥新這位中國球員,有什麼鼓勵嗎?”“你說的就是那位即將被豪門巴塞羅那帶走的那位球員嗎?我十分佩服他的球技,他的球技可以說無人能敵。就是今天這場比賽,他就連過五人射門,這個只有馬拉多納或梅西才能做到,這場世界盃比賽,他就打入23粒球,在射手榜列居第一。希望他在豪門巴塞羅那俱樂部中更好地發揮自己最高的水平!”里皮先生說完話便匆匆離開了。說的也是,黃煥新生來就是開始改變世界,改變中國足球。希望他在世界球員排名上,取得第一名。洋洋電視台、洋洋電視台,中國對陣西班牙的比賽結束 

  廣告之後為你帶來中國在巴西世界盃一路上走過來的一場場驚心動魄的比賽。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奇迹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