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寂寞在唱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在唱歌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誰說人非要快樂不可你聽寂寞在唱歌輕輕地狠狠的歌聲是那麼殘忍讓人忍不住淚流成河。——題記

  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這句歌詞,但總覺得這首歌適合過去的我。

  過去的我總是沉靜在自己為自己製造的狹小空間里,不去顧及他人的感受,不去體諒他人的心情;總是固執的認為自己永遠是對的,別人永遠是錯的;總是一次又一次的傷了愛我的人的心。漸漸的,我發現我的朋友都要離開了,真的只剩下我自己了,只剩下我自己一個人了。

  我大笑,笑社會的不公,笑人們的無情;我大哭,哭朋友的離開,哭一個人的孤單;我詢問,為什麼朋友會離開,為什麼我會獨自一人;我抱怨,抱怨生活,抱怨社會。但從未從自己身上找問題。我還是以為自己永遠是對的。

  那段時間總是一個人上下學,體育課一個人在碩大的操場上慢跑,一個人坐在教室里學習,拼了命的學習,只有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才能忘記孤單。但是每當夜裡,就又是一個人了,漫無邊際的孤單席捲着一觸即痛的心,突然發現好像上了什麼,但少了什麼卻又說不出來,心情頓時就變得很急躁,有一種無名的心火蹭蹭的向上冒,無奈之極,放一首歌給自己聽,正好是阿桑的《寂寞在唱歌》“誰說人非要快樂不可你聽寂寞在唱歌輕輕地狠狠的歌聲是那麼殘忍讓人忍不住淚流成河”聽着聽着眼淚就不自覺地留下來了。漸漸地變成了抽泣,最後放聲大哭,發泄自己的情緒。終於發現以前總以為自己不在乎的人,現在對於自己是多麼的重要,以前認為她們總是吵吵鬧鬧,讓人不能安靜,但現在沒有了她們的吵鬧聲才知道有多麼的不習慣。

  一個月之後,終於忍不住,拉了一個朋友來問,她說:“你只過着自己的感受,從來都沒有考慮我的心情!你總是為你獨尊,把我的面子、我的自尊踩在地上!你總是認為你是對的,但卻不知道你的行為狠狠的傷了我!你說話總是那麼毒,你知不知道我已經在也經歷不起你所給的傷害了!你是有能力,有成績,有人氣,有才華,我佩服,但你在待人處事上我真的受不了!

您正在瀏覽: 寂寞在唱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在唱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