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寂寞在歌唱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在歌唱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室友說,那是林。莫林。

  台下有很多女生喜歡他。安知道的。它是這樣安靜的男生。心卻像海底針。安沒有見過他開心的笑過,生氣。或者沮喪。臉上的平淡,讓人誤以為他不食人間煙火。這樣的男生總能引起這個年齡的女生最多的關注。

  莫林,讓安想起家鄉的木棉花。顏色鮮艷,花瓣厚實,開在又高又大的樹上。樹榦上有大顆大顆的刺。沒有人能夠採摘。

  莫林唱完離開的時候,他看到了坐在最後一排的安。淡漠的眼神像一朵飄忽的雲。在與安的眼神撞擊的時候。停留了瞬間。然後轉身離開會場。背着一把黑色的吉他。身形寥落。像一個流浪的歌者。為靈魂歌唱。骨子裡有不屈的尊嚴。

  每個人心裡都有隱忍的憂傷。只是莫林的傷口讓他感覺到了疼痛。所以他一直逃避,徘徊在回憶與現實的邊緣。他無法面對過去,也不敢接受現實,莫林的眼神,讓安德心感覺疼痛。輕輕的疼。

  他們都是靈魂快接近地獄的人。需要趕快振翅。逃離夢靨。像鳳凰一樣獲得重生,但是莫林放棄了重生,他帶着不為人知的傷口躲在明媚的角落歌唱,寂寞像潮水一將他真箇個人湮沒。他的翅膀打濕了水。他沒有力量起飛。  

  在之後得一個星期。安都沒有看見莫林出現在圖書館。安對面的座位一直空着。可能它已經習慣了莫林的味道。安坐在莫林的位置上。看着天。成都的天空,奇迹般地出現了藍色,還有白色的飄忽的雲朵。安想,那晚莫林的眼神,真的就像一朵雲。安是學化學的,他知道那些縹緲美麗的雲朵。最終會化為雨滴落下。它是戀着大地的,眷戀大地上的奼紫嫣紅。

您正在瀏覽: 寂寞在歌唱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在歌唱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