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寂寞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的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獨守在漆黑黑的房間內,與寂寞交談,我與它分享着我的故事、我的無奈、我的悲傷。它始終無語,我還在自欺着;這是此時無聲勝有聲的意境,多好!我捫心自問,不是的。我望着這漆黑的房間、靜悄悄的夜,我在尋找什麼?

  透過那片透明的玻璃窗,我望着一輪相思懸挂在墨黑的夜空,它在漆黑的夜晚顯得特別明亮,就這樣他闖入我的眼帘、我的心。月如一幅巨大的輕紗鋪瀉着,覆蓋著地球萬物。在銀色的月光下,一切都是美麗的,寧靜的,悠閑的,又是充滿生命與力量的。我陷入無限的幻想,我幻想着:有白雲在行走,有水波在蕩漾,有竹子在吱吱的抽芽,有剛從冬天的長睡中蘇醒過來的小動物在輕唱,有母親正在給孩子蓋好棉被,還有清風在傳遞着春天的詩,春天的歌……

  正當我在盡情的幻想着理想的生活時,媽媽突然闖入我的房間,她打開了日光燈,我用冷冷的眼神望着她,我不知道應怨恨她把我從美好的夢境中拉出,開始面對殘酷的現實(接受眼前不堪入目的成績單),還是應該感謝她把我從黑暗中救起……哎,怎麼會這樣呢?我再次用冷冷的眼光看了她一眼。

  我無奈地走出房間,無助地坐在陽台上。陽台在無人的黑夜顯得空曠而打轉着,捲起幾片葉兒在空中打轉着,然後便悄悄落在我的小手上。我還在獨自回憶着發考卷時的那一幕:剛發考卷時,內心忐忑不安,但又對此充滿期待,考卷在小組長手中轉了又轉后,終於回到我的手中,我望着那鮮紅的“89”分(總分150分)印在那張潔白的英語試卷上,頓時我的眼前一片空白,怎麼會?不可能的。但是確實是一個鮮紅的大大的“89”分,瞧,它正張牙舞爪的出現在我的面前。

  就這樣我一個人還在回憶翻滾。

  風兒依舊在咆哮,我有一種感覺:一種被冷落被排斥的感覺,一種悉心保護的心愛之物被別人不經意踐踏的感覺,還有一種想躲藏到空山曠野大哭一場的感覺……

  寂寞的夜,寂寞的心,寂寞的我。

您正在瀏覽: 寂寞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