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孝順是一種美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孝順是一種美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聽說一件事情!有一個小孩他五歲那一年,母親就和父親離婚了!父親出外地打工,家裡只剩下奶奶和他相依為命。可天作弄人啊!奶奶又得了糖尿病,來不及治療導致眼睛瞎了!從此,本應該過着快樂的童年的兒童。轉眼間,變成了一個為家庭煩惱的兒童!可他一句話也沒抱怨過。每天早上,都有照顧奶奶起床和吃飯,然後才背着書包上學去!中午,自己就喝水填飽肚子,留一點錢給奶奶買米做粥吃。晚上,他首先要幫奶奶洗澡穿衣洗衣后,才拿起書來讀!儘管這樣的生活,他還是保持班裡的前三名。他從不會受的這點挫折而退縮的!這是一個關於小孩孝順比自己重要的故事。

  在生活中,我們盡到孝順的事情很多。我們要從小事做起。我們可以給父母或奶奶端水洗腳,幫父母做家務事……等一下生活小事就可以表達出很大的孝意!

  在我們中國,孝順是我的一種美德。我們不能讓我們的祖國失望!我們要發揚這種美德就要從生活中的種種孝順的小事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

  最後,大家一定要記得孝順是一種美德,我們要去弘揚、發揚我國的美德哦!

  匯?中學初二:陳松坤

您正在瀏覽: 孝順是一種美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孝順是一種美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