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待,是一種美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是一種美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電視上,常常會看到這樣的一則廣告:公共汽車正在等待一位年過半旬的老人,老人艱難地走着,一步一步,最後終於登上了汽車,落出了笑容…… 看了之後,也許你會說:“呵呵,這也太假了!不就是在等一老頭嗎?我也會等他呀!”可是,在生活中,有誰會拿時間來等待這樣一個老頭。但是,我們是人,是人就會有公德。所以在很多公益廣告里,都是那些講公德的例子。 

  其實,我們不必做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有時,就是這樣的一次等待,就足以看出一個人的品質和修養。看出一個人有沒有美德。 

  如果,你在現實中多一點等待,你就會得到別人的感激。在你的身後,將會是讚許的目光。別人臉上是燦爛的笑容。如果,在這世界上,每個人都多一點公德,那麼這世界上將是多麼的美麗與和諧。 

  等待,對於一個需要等待的人來說,就好比朋友一句親切的話語,母親一次親切的撫摸,老師一次滿意的笑容,同學一句激勵的話語…… 

  等待,是一種美德,是一座溝通人與人心靈的橋樑,是愛的一種表現。

您正在瀏覽: 等待,是一種美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是一種美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