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感恩是一種最起碼的禮儀》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感恩是一種最起碼的禮儀》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心靈島上的燈塔》這本書中,讀了一篇文章,題目是《感恩是一種最起碼的禮儀》,它使我深深地感動了。 

  文章主要講了:四川省北川縣曲山幼兒園,一位三歲半的小男孩郎錚在地震獲救后,艱難地用右手向解放軍叔叔敬了一個禮。他這個動作讓在場的人都流下了感動的眼淚。他還希望將來能做一個警察。 

  一位三歲半的小男孩都有一顆感恩的心,為什麼我們不能也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父母、感謝身邊的人呢?我的媽媽是一個值得我去感謝的人。媽媽總是把最好吃的東西讓給我,她自己卻吃最難吃的東西。每當吃飯的時候,桌上如果有魚,她總是把滑溜溜的魚肉夾給我吃,而她卻吃很多魚骨的魚尾巴。媽媽不但在生活上關心我,在學習方面也很關心。每當我考試失敗時,她總是鼓勵我:“沒關係,下一次再努力!”我的心情也會從沮喪變成高興。 

  滴水之恩,理當湧泉相報。感恩是一種美德,感恩更是一則芬芳的誓言;感恩是一種幸福,感恩更是一個永恆的支點。我也要用一種特別的方式回報媽媽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讀《感恩是一種最起碼的禮儀》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感恩是一種最起碼的禮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