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稱讚是一種美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稱讚是一種美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節就要到了,羊村長帶着小動物們上山摘果子。

  小動物們跋山涉水、翻山越嶺,終於到達目的地,他們發現了一棵果樹,這棵果樹挺拔如峰,高高的矗立在這兒,像一座高聳的鐵塔,更像一根筆直的電線杆,大家都愁眉苦臉,想:誰爬得上去呢?這時,羊村長信心滿滿地把猴子叫出來,說:“爬樹健將,這棵樹對你來說,是小菜一碟吧?”猴子一聽到“爬樹健將”,異常興奮,迅速地爬了上去,把果子一個一個的摘下來!小動物們把果子裝成兩大筐。動物們又想:這些果子這麼重,誰拿得動呀?這時羊村長指着大灰熊說:“大力士,這個任務非你莫屬了!”大灰熊一聽到“大力士”,就眉開眼笑,輕而易舉地把這兩大筐舉了起來,大家都讚不絕口,羊村長站出來對百靈鳥說:“歌唱家,高歌一曲吧!慶祝我們的豐收!”百靈鳥一聽“歌唱家”就心花怒放,跳上枝頭,唱出了美妙的歌聲,大家一聽,原來的疲勞彷彿一下子就被拋到了九霄雲外。大家其樂融融地回到了動物王國,快樂地過春節!

  稱讚是一種力量,快樂着別人,也快樂着自己,稱讚就像冬天裡的陽光,溫暖着人的心靈!稱讚是催化劑,使人信心更強!

您正在瀏覽: 稱讚是一種美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稱讚是一種美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