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微笑並肩而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微笑並肩而行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微笑是我們都所擁有的,是我們所壞繞的一種力量。微笑像一盞明燈,在黑暗中擁促我們前進;微笑像一股茶香,暖暖的傳出在心間融化為一絲清泉。

  當自己失敗的時候,我用鼓勵的微笑使自己站起來繼續向遠方出發;當自己鬱悶的時候,我用淡淡的微笑證明終點的美麗與自豪同時又以一種不驕傲的微笑繼續努力。

  有人說,只要沒有煩惱便是快樂的,而我說只要與微笑並肩同行便是快樂的。這種快樂是不可名狀、無邊無際的自由與輕鬆。即使你擁有着一些讓你自己頭痛的小瑣事,你也是快樂的,因為你擁有着微笑,生命也就繽紛多彩了。因為你與微笑並肩同行,瑣事也就隨之釋然了!

  我們的微笑總是以一種神秘的方式變換着、改變着。有的人會說:“我為什麼不感到自己微笑過”其實你微笑過,每個人都微笑着。只是微笑有時候會潛入到你的心靈深處,只要用心去感受生活中的樂趣,只要願意與他人真誠的交流,你也會尋找到你的微笑。

  與微笑並肩同行,與快樂一起並肩行走吧!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宋嫻嫻

您正在瀏覽: 與微笑並肩而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微笑並肩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