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就像冬天裡的一把火,給人們帶來心靈上的溫暖;微笑就像夏天裡的冰淇淋,給人們帶來無比的涼爽;微笑就像一陣陣春風,吹過了人們的發梢。

  我在樓下閑逛,看見一位老奶奶在搬一個箱子,好大的一個紙箱子,裡面全是啤酒瓶子,老奶奶費力地往上搬,蹣跚往前挪着。“老奶奶,我幫您搬吧。”說著,我就把箱子從1樓搬到了5樓,把我累的氣喘吁吁,說著輕鬆,可真搬着上5樓就艱難了,我還是艱持下來了等老奶奶上來的時侯,看見我以經把箱子搬到樓上了,忙說謝謝你小夥子,你真是個好孩子。說著,她給了我一個甜蜜的微笑,此時,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我也回她一個微笑。

  微笑使我們彼此感到了一種溫暖,

  在學校中,我和同學的矛盾特別多,尤其是我的前桌王澤,他總是煩我這不,他又來了,他先是拍拍我肩膀,我沒理他,他又掐我臉,,揪我耳朵,我忍不住了,對他大吼:“你玩夠沒有。”他從沒看見過我這樣的表情,也從沒見過我發過火,他不知怎麼辦才好,一下子轉了過去。都快哭了,這時,我後悔了,我知道我剛才說的話傷害了他。我慢慢的走向他的位置,向他說:“對不起,剛才是我不對,我不應該這樣對你,你能原諒我嗎?”他回頭看看我,說:“恩,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只是氣話。是我先惹你的,應該是我向你說對不起,我們倆都給對方一個甜蜜的微笑。”

  輕輕的一個微笑便化解了中我們之間的矛盾。

  微笑就像雨中的一把傘。為我們遮風擋雨

  微笑就像黑暗中的一盞燈。為我們指向光明。

  微笑就像山坡上的野花,開的那麼燦爛。

  黑龍江省安達市和平小學五年級:宋佳桐

您正在瀏覽: 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