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盂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一班 王應傑 

  “又要回奶奶家。”我不高興地撅起了嘴。 

  往日,回奶奶家的路總是坑坑窪窪、顛簸不平,一輛大卡車駛過,頓時塵土飛揚。於是,過往的行人都拚命地向前奔。村裡呢,垃圾隨處可見,臭氣熏天。因此,一提回奶奶家我總是不樂意。 

  爸爸見我這般模樣,急忙告訴我,現在奶奶家那邊的公路修得可平坦了。在回家的路上,我真的看到了平展展的公路,好像一條銀灰色的綢帶,逶迤着充滿希望地向前伸着。公路上穿梭般的行駛着各種車輛。來來往往的行人臉上都洋溢着開心的笑容。兩旁高大挺拔的白楊樹在秋風中颯颯作響,好像在快樂地歌唱。 

  一進村口,我就看見了嶄新的上南庄學校。校園裡北面有二十間大瓦房,玻璃透亮透亮的。一排排小柏樹像士兵一樣挺立在乾淨整潔的通道兩旁。方形的花壇里菊花還在開放。校園中間高高地飄揚着一面五星紅旗。東西兩邊各有兩個乒乓球台和一個羽毛球網。我想,這兒的同學們校園生活一定豐富多彩。 

  進到村裡,不再是垃圾成堆、污水漫流。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幅美麗的畫卷:家家戶戶的院子收拾得乾乾淨淨,連村中的水泥路面也像用清清的河水洗過似的,一塵不染。院落前後,隨處可見一叢叢花草及一株株高大的樹,那是鳥雀的天堂,蟬蟲吟唱的舞台。花香鳥語,給沉寂的鄉村增添了無限樂趣。 

  回到奶奶家,我把一路上看到的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奶奶。奶奶笑呵呵地說:“現在的生活呀,真是越來越好!咱村裡每年每人補貼五百元生活費。到了冬天,還給每人拉一噸碳。我呀,真是有福,趕上了好時候。”說完,奶奶笑了,笑得那麼開心,那麼爽朗。 

  我情不自禁地說:“變了!變了!家鄉真的變了!” 

您正在瀏覽: 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