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誠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誠的友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老家讀書時,我們班有一位同學他叫王家樂,他圓圓的臉蛋濃眉下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他是班上的優等生,他的考試成績從來都是九十分以上的。我和他是鄰居,於是我倆便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每天下午放學,如果有不會做的作業,我就去他家問他,他也會為我耐心的講解,直到我弄懂了為止。

  因為有他,我們班的每一位同學才會“熱血沸騰,朝氣蓬勃”;就是因為我們班上有他這個優等生,所以我們班上的每個學生才會被它帶動起來,因此我們班的考試每次都是全校第一名。

  有一天他忽然生病住院了,這個消息很快就傳到我們班上;在上課的時候,每個學生都無精打採的,班上以前的那些熱血沸騰的氣氛,頓時都被磨滅了;教室里鴉雀無聲,每個人心裡都不平靜。

  這幾天我們都沒好好上課,大家滿腦子裡想的都是他、擔心他。於是我和幾個要好的朋友商量着放學后就去醫院看他。

  走進病房,我看到他已比原來瘦了一圈,頓時,我熱淚盈眶了。可我還是忍住了。臨走時我真心地祝願他“早日康復早點回到我們身邊。

  過了幾天,他的病好了那天當他踏進教室的一瞬間,我們全班同學一擁而上,緊緊的圍住了他。

  我和他友誼就像高爾基說的一樣:真正的朋友,在你獲得成功時,為你高興,而不捧場,在你遇到不幸或悲傷時,會給你及時的支持和鼓勵。在你有缺點可能犯錯的時候,會給你正確的批評與幫助。

  五年級:金宇航

您正在瀏覽: 真誠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誠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