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星的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的友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啊,終於開學了。我迫不及待地走向自己的新班級。我興奮的想着:她會和我同班么?這個暑假她過得怎麼樣?這個禮物她會喜歡嗎?……

  我深吸一口氣,踏進教室。環顧四周,沒有她那熟悉的身影。好像,我們這對好朋友沒分到同一班呢。算了。我強撐起笑臉,上前與熟識的人打招呼。

  下課後,我四處打聽她被分到哪一班,可得到的答案都是“不知道”。我落寞的站在走廊上,突然,一聲熟悉的叫喚闖入我的耳畔…

  ……

  坐在草坪上,她告訴我,她被分到了三班,“沒有你在的班級很寂寞”。“藍。”她突然問我,“你要考哪個中學?”“我要考城西中學。你呢?”她猶豫地想了想:“你考哪個學校我就考哪個,我也考城西中學!”我驚訝的看着她。要知道她的成績並不是很好,要想上城西中學,那該付出多大的努力呀!“沒關係,還有一年的時間不是嗎?我會努力的!”她笑笑,說。

  我向後一仰,躺在柔軟的草坪上。“珊,你為什麼喜歡星星?”她茫然的看着我:“我也不知道。也許,是因為星星身上的擔子可以很重很重吧。”我從口袋裡掏出那條星星項鏈,遞給她。“藍,謝謝你。”她捧着項鏈,卻將頭扭了過去。可我清楚地看到,她的眼睛里噙滿了淚水。她悄悄擦掉眼淚,強撐笑臉轉過來與我約定:“你一定要考上前一百名,得到免費名額,我會在城西等你!”我點點頭,“這條項鏈,就算是我們約定的見證人吧。”

  我望望湛藍的天空。是呀,還有一年的時間。在這一年的時間裡,我一定要加倍努力,提高成績。希望在明年城西中學的開學典禮上,我們還能相遇!

  要上課了。我微笑着與她道別,她轉身,走了。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在她轉身的那一瞬間,我隱約看見,在城西中學的上空,有兩顆星星並肩劃過……

  六年級:惡魔vs天使

您正在瀏覽: 星星的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