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學校,有一個貼心好友,我記錄下了六年來我與她發生過最難忘的事情。

  一年級,開學的前一個星期,她就坐在了我的前一排。當時我們還沒有什麼朋友,但彼此非常的拘束,不敢聊天。可是後來,她應該是壯了膽子吧,轉過來對我說:“我們交個朋友吧!”“好啊!”我回答她。從此以後,我們就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了,我們在無聊、傷心、高興的時候都會聊一聊,述說自己的心事。

  還有一次更加令我難忘,大概是發生在四年級的時候吧,那時,我和她又坐在前後。那次考試,因為我前一天忘了複習,所以試捲髮下來,有好多不會。我很着急,撓了撓頭皮,就是想不出來。突然,我的腦袋裡閃過了一個念頭:扔紙團問朋友!“好,就這麼做。”我默默地想。我連忙在紙上寫下了問題,揉成紙團,扔給了她。她一看到,就刷刷地寫了起來。“哈哈,不愧是我的好朋友!”我在心裡想着。可是,當我鋪開紙條時,心裡卻像被破了冷水一樣,因為之上赫然地寫着“自己想”三個大字。“哼,哪有這樣的朋友,真不夠義氣。”我心裡又生氣又失望。下課交卷了,她想來找我聊天,我卻頭也不回地走出了教室。

  第二天,試捲髮下來了,我因為幾道題不會,所以只考了八十多分,創歷史新低,我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決定從此不再理她了。這時,她走了過來,我剛想走,她卻一把拉住了我,說:“別生氣,有話好好說。”她又看我一臉的委屈,“我是為了你好,誰讓你不複習呀。這次你吸取了教訓,下次就不會忘記複習了。而且,這幾道題,我相信你一定會記住怎麼寫的,你想想,如果我跟你說了,你就只是盲目的抄下去而以,以後照樣記不住的。”我聽了,兩行淚水從臉上劃過。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李婕。我相信,就算是以後我們失去了聯繫,我們彼此也忘不了我們之間的友誼。但是,像我們這樣的貼心好友,將來有多大的幾率會失去聯繫呢?

  廣東汕頭丹霞小學六年級:1253104016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