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件事,我總忘不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我總忘不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天,都會有許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在等着發生,但有些事情卻是那樣的與眾不同,讓人難以忘懷。 

  “哈哈哈……”爺爺爽朗的笑聲帶着我穿越時空,回到了那個沒有作業約束的純真年代。 

  那是一個被一串串陽光籠罩的春天,上午奶奶忙完農活回來,把一根翠綠的柳樹枝插在地上,我百思不解地問:“為什麼把樹枝插在地上?”奶奶說:“因為柳條插在地上就會長成大樹,我們才可以在樹下乘涼呀!”我說:“真的嗎?”奶奶卻沒有回答我。 

  黃昏,夕陽為萬物送上最後的禮物,也為那根柳枝鍍上了金邊。我突然想起奶奶的話,就自作聰明地認為任何東西,只要放在土裡就會長大。我看到地上爺爺修剪桃樹留下的枝條,少說也有三百多根。我想如果把這麼多的枝條插進土裡,一定會有很多的桃子等着我吃呢。想着想着,我開心地笑了,接着便不停地插樹枝,圍着奶奶家門前的土地上插了好幾圈才插完。又拎來一隻小水桶,吃力地澆了好幾遍水,搞得身上的衣服又臟又濕,但好歹也弄出了點名堂,奶奶家旁邊成了一片“沼澤”,而奶奶的家像用籬笆和“沼澤”隔開的孤島。 

  碰巧那天晚上爸爸媽媽回來吃飯。一到家,媽媽被密密麻麻的“桃樹”絆了一跤,誰叫她看那麼多書,換來一個近視眼呢!但這可不得了了,只聽一聲“獅子吼”:“誰讓你弄一個‘柵欄’的,存心想絆我嗎?”我只好坦白從寬:“什麼‘柵欄’還吊蘭呢,明明是我栽的小樹!”說完瞟了媽媽一眼。媽媽聽后捧腹大笑,再一看,全家人都在笑呢!天上的星星一眨一眨,也在幸災樂禍呢! 

  童年就像是一片開滿花的樹林,而這件事,是樹林中最大,最美的一棵樹!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我總忘不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我總忘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