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想,才知道忘不了你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想,才知道忘不了你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有誰知道,我本不喜歡的小荷,在這個暑假卻拚命愛上了它~~~ 

  它,有我最愛的朋友,那些朋友都在背後默默地支持我,希望我能寫出好多文章。不過,實話說來,有點不好意思啦……這個號我去年就有啦……就是因為太懶惰,很少寫。然而,就是因為這個暑假,才讓我瘋狂地愛上了小荷,讓我一天不來就有點想念它了。 

  這個暑假,因為無聊得過分,所以就上了小荷,寫下了在小荷的第一篇文章。誰知一寫完,就被管理員審核,發表啦!!!別提我心裡是多麼高興了!短短几天時間,就有幾十個人來我這裡踩過,還給我加分,留言,這是我根本沒想到的!在此,順便向支持我的網友們——致敬!哈哈,還要感謝一下才好~~~

  謝謝你們,讓我有了自信在小荷寫文章!謝謝你們 ,讓我有了堅持在小荷寫文章,謝謝你們,謝謝在我的背後支持我荷友們! 

  可惜啊,該下了,先寫到這吧~~~ 

  886~!

您正在瀏覽: 想想,才知道忘不了你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想,才知道忘不了你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