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忘不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8月8日,我忘不了這個時刻。那是第29屆奧運會在北京開幕的時刻,那是中華兒女等待了幾十年的時刻,那是中國人第一次向全世界展示中國實力、見證改革開放三十年成果的時刻。 

  我忘不了,伴隨着五星紅旗在鳥巢冉冉升起,全場的觀眾唱起了雄壯的《義勇軍進行曲》,“起來,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歌聲在鳥巢上空回蕩。此時此刻,每個中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喜悅和自豪。是啊!中華兒女多年的夢想終於變成了現實,幾代奧運人的辛苦付出終於獲得了回報。我們又怎能不激動,又怎能不自豪? 

  我忘不了,當國家主席胡錦濤宣布第29屆奧運會正式開幕的時候,整個會場那雷鳴般的掌聲,人們有的歡呼雀躍,有的喜極而泣,有的打出了“V”型手勢。是啊,在每一個國人的心中,這是世界給中國的一次機會,也是中國向世界展示的一次機會。我們用“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來回報世界,我們用拼搏和努力來詮釋奧運的內涵。 

  我忘不了奧運健兒在賽場上的拼搏精神,忘不了那一枚枚閃光的金牌。51枚金牌閃爍着奧運健兒一顆顆真誠的中國心,展示着中國的富足和強大。 

  這莊嚴的時刻,這具有歷史意義的時刻,將會永遠留在我的心中。無論歲月如何變遷,我忘不了,因為那一刻,我們證明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