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馬嶺,那裡的風景美,人心好,到處都是人來人往。

  先進入院內,“旺旺”,啊!原來我家的大白狗在歡迎我呢!院子里蘋果樹、杏樹、桃子樹花,也發出淡淡的清香。跨入大門,左邊的小花園裡種着向日葵、梨樹、葡萄樹,裝飾了一道特別的風景;大花園裡種着玫瑰、月季,牽牛花也悄悄地爬上屋檐,可漂亮了!這種獨特的農家風光可比城裡豎著兩根大旗杆或者蹲着一對石獅子可愛多了!

  下午了,我和哥哥到原野里去捉蝴蝶,好漂亮啊!白的、花的、黃的,五顏六色,我看到一隻蝴蝶停在麥桿上,一下子撲過去,沒想到它發現了我,一下子飛了起來,我不知該怎麼辦,哥哥卻微微一笑,向我招招手,拿衣服一下子撲了過去,一隻蝴蝶捉住了,我把它放進小盒子里,像寶貝似的捧着。我們一連捉了五隻,我高興的合不攏嘴。下雨了,我想蝴蝶的媽媽一定會着急的。我們遇到困難,沒回到媽媽的身邊,不是有一樣的同感嗎?我放了它們,它們飛一段回頭看一下,像是在對我表示感謝。

  吃飯了,雨也停了,我把自己的飯放在椅子上,在院子里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大媽去給雞鴨餵食了,雞鴨們吃的津津有味,互相謙讓;幾隻雞卻搶來搶去,各不相讓,真受不了它們。

  晚上了,知了唱起了歌,讓忙了一天的人們能夠好好的休息,進入甜蜜的夢鄉。

  我喜歡自己的家鄉,它雖沒有城市繁華,但有獨特迷人的田園風景畫;它這裡有獨一無二的自然,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