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忘不了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在我孤獨的時候陪伴我?是誰在我困難的時候幫助我?是誰又在我沮喪的時候鼓勵我?那就是她——喬雲冉。

  她的眉毛彎彎的,橢圓型的小臉上鑲着兩顆黑葡萄。嘴巴小小的,臉蛋上有幾顆小斑點,短短的頭髮像個假小子。但她穿的衣服顏色亮麗,整整齊齊,她還愛樂於助人。

  記得二年級的一個下午,下課鈴一響,我們就像一窩瘋似的跑了出去,我則跟一群好朋友在操場上玩耍。雖說我們是女孩,但也玩瘋跑一類的遊戲。就在我跑着下台階時,不小心前腳踩空了,“撲通”一聲就重重的摔到了,頓時疼痛從腳上襲來,這時她看見了,急忙跑來把我扶起來,親切地問;“現在還疼嗎?”她的話就像一束溫暖的陽光,感到暖洋洋的,我急忙搖搖頭。

  還有一次上數學課,老師出幾道題給我們做,要求課間時交給組長。我急忙做了起來,轉眼就剩最後一道,可就是它把我難住了,我絞盡腦汁也沒想出一點兒眉目,我只好去請教喬雲冉,她一聽爽快的答應了,開始給我耐心的講解起來,我不一會兒就會了,及時的交了作業。我感激地對她說;“謝謝你!”她笑了笑:“不用謝!”

  看,她就是這樣樂於幫助人,她的這種精神永遠值得我們學習,我忘不了她!

  河南省濮陽市油田一小四年級:王小凡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