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馬蹄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蹄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在陽台上種了一株馬蹄蓮,我每天都給它澆水和施肥。

  一天,我去參加了美術比賽,我已飽滿的心情去贏得這場比賽。

  過了一會兒,比賽開始了,我去拿了參賽號。沒想到居然是1號。立馬聽到主持人念道:“有請1好選手胡嘉怡小同學上台表演。”表演之前,我想到美術老師對我說的話“你在表演之前,就當現場只有你一個人,你可以盡情的發揮”我立馬拿起筆畫了一幅活靈活現的梅花,再到旁邊寫上“梅花香自苦寒來”這幾個大字。一會兒的功夫,梅花就完美了。台下的觀眾都拍起了幾個粑粑掌,媽媽也豎起了大拇指,我開心的笑了。下面,就是大哥哥大姐姐她們表演的時候了,我看了看她們的表演,比我的還要完美。信心大失,就像花兒失去了根一般。比賽結束了,我聽到了我的成績。9。87分,第二名。

  我回到家,心不在焉的,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神情,對我說:“不要灰心,下次如果還去比賽,在努力一點就行了,其實第二名已經很好了。”我慢慢的走向陽台,去給我的馬蹄蓮澆水和施肥。好像馬蹄蓮也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點點頭,好像在說:“不要灰心,下次努力,一定拿到第一名,加油。”

  晚上,居然下起了雷陣雨,我突然想起放在陽台上的馬蹄蓮,馬上從睡夢中醒來,去把它拿進來了,不然的話,我最喜愛的馬蹄蓮就要變成“落湯雞”了。

  頓時,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情都要堅持不懈,這次失敗了,還有下次。

  重慶萬州區汶羅小學六年級:胡嘉怡

您正在瀏覽: 馬蹄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蹄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