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馬蹄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馬蹄蓮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的人喜歡淡雅的蘭花,有的人喜歡獨傲霜雪的梅花,有的人喜歡璀璨絢麗的天堂鳥,還有的人喜歡可愛的貓臉花……但我卻喜歡純潔的馬蹄蓮。

  為什麼叫馬蹄蓮呢?原來這種花兒長得就像馬蹄。馬蹄蓮的花朵呈白色的,花瓣上面有一層細細的絨毛如嬰兒嫩嫩的臉蛋。那花白得像天上的朵朵白雲,又像小姑娘身上穿的白裙子。美得像一點污泥也不染的荷花,是那麼聖潔,那麼高雅。那馬蹄蓮讓人心生愛憐,忍不住要用手去撫摸它,又擔心弄壞了這白玉般無暇的花朵。花蕊從花瓣中冒出來,那黃澄澄的花蕊真像一個蛋卷。馬蹄蓮的莖長得細細長長的,下半部分是綠油油的,越往上就越白嫩像身材高挑的美人,莖里飽含着汁液,讓人不敢觸碰這清墨淡彩異常美麗的一筆。馬蹄蓮的葉子呈綠色,靠近頂端,分了兩叉,像一把剪刀,湊近花朵能聞到一股淡淡的幽雅沁人心脾的清香。

  雖然馬蹄蓮沒有玫瑰那麼艷麗,沒有茉莉那麼芬芳,也沒有牡丹那麼富貴,但我同樣喜歡馬蹄蓮,因為它始終美麗,象徵永恆、純潔、高貴、尊敬、友愛。

  四川攀枝花東區攀枝花市一小三年級:小小丁香

您正在瀏覽: 我愛馬蹄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馬蹄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