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遺憾沒能去拉薩,觀賞那宏偉壯觀的布達拉宮;我惋惜沒能去西湖,欣賞那清澈見底的湖水;我更感嘆沒能去黃山,觀看那些千奇百怪的松樹。美,怎麼離我們那麼遠?

  媽媽說:“其實,我們身邊有許多美,只要你認真觀察,你就會驚奇的發現許多美的東西就在身邊。”

  上學的路上,我看到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綻放出溫暖的光芒;微風一吹,黃中帶綠的樹葉們便離開大樹母親,在空中無憂無慮地翩翩起舞;草坪上鋪了一層薄薄的霜,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像鋪滿了耀眼的鑽石;校門口,同學們一邊走,一邊說說笑笑,都十分開心……美,就在我們身邊。

  校園裡,美溢滿了我們的眼睛。美,是同學彎腰撿起垃圾放進垃圾桶;美,是教室里朗朗的讀書聲;美,是少先隊員向老師行一個隊禮或一聲問好;美,是操場上爽朗的笑聲;美,是同學們圍在一起探討難題;美,甚至是同學開的一個善意的玩笑……美,就在我身邊。

  傍晚,去鶴壁的音樂噴泉。地上的燈和房屋上的燈把廣場裝扮得燈火輝煌,璀璨奪目。遠處,繁星點點,更加襯托出了廣場的美。音樂噴泉的音樂時而激情飛揚,時而悲傷婉轉……

  其實,我們身邊有許多美的東西,只要你們細心觀察,留心身邊的事物。你會發現:美,無處不在。

  六年級:wangbiyang

您正在瀏覽: 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