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馬蹄寺的傳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蹄寺的傳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馬蹄寺的傳說 

  臨澤縣五三小學四(2)班 

  馬佳慧 

  馬蹄寺位於張掖的肅南縣,關於馬蹄寺還有一個傳說呢! 

  從前有一個民族很弱小經常被別的族欺負,可有一個國王不想被別的民族欺,就帶領着子民奮起反抗,而後一直打到了張掖的肅南縣的一個地方,有一天,國王安排軍隊去休息,自己去觀察一下周圍的情況,他到一個巨大的山洞口,他正準備休息且下在觀察,可從山洞口飛出來一條龍,嚇的國王的馬跳了起來,石頭上留下了一副完好無缺的馬蹄印,嚇的國王馬上騎馬返回了部隊。第二天一大早,國王就帶領軍隊到了那個巨大的山洞口,看見了那幅馬蹄印,於是國王命令軍隊在這修一座寺院,這座寺院大約花了3年的時間才修建完畢,修好后,人們問國王為寺院取什麼名,國王說就叫馬蹄寺吧!因為我的寶馬在這座寺旁邊的石頭上留下了一幅深深的馬蹄印。人們聽了國王的解釋就全然明白了。 

  現在,馬蹄寺已成旅遊勝地,好多外來遊客都會來看看那塊石頭上的馬蹄印,到寺內燒香拜佛,以求得平安。如果遊客累了,還可在寺內休息。 

  指導教師:祁愛玲

您正在瀏覽: 馬蹄寺的傳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蹄寺的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