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環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環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保護環境是每個公民應有的責任,只有保護好大自然的生態,令人們珍惜美好家園的一草一木,我們美麗的家園才會越來越輝煌。

  隨地扔垃圾、吐啖,不愛惜環保塑料袋等,種種跡象。隨人們生活的需要,我們每天都製造出大量的生活垃圾,你想想看,如果我們中國每天用13億雙一次性筷子,那要砍伐多少樹木啊!

  在一個晴朗的星期天,我約了幾個同學出去玩。我們幾個好朋友,一邊走一邊說笑話,手裡拿着幾包零食吃。不知不覺我們把零食吃完了,剛好來到了一個有垃圾桶的路口,我們都把零食的塑料袋都扔進了垃圾桶里。我想:如果每個城市的人都像我們一樣,自動將垃圾放進垃圾桶里,那污染指數必然有所減少的。

  現在,學校開展了一個關於環保的徵文。主要寫怎麼樣環保,說說想要環保,那就要從小做起。如今,就連一個一年級的小學生都懂得環保。覺醒吧!我們的地球母親被你們弄得面目全非了,不要再做那些傷害地球母親的事了,我們都要爭做環保小公民!我們居住在地球,就應該保護好我們的地球母親!多少年來,地球母親哺育了我們。現在的地球人是多麼地不環保啊!我們身為地球人都不懂得保護自己的地球母親,這又是何道理呢?就算你只做到了一點點的環保,也是很不錯的,這總比你不環保要好得多。

  地球母親,您養育了我,我會用環保來報答您。

  華豐小學六年級:紫羽兒

您正在瀏覽: 我與環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環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