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泄風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泄風景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別讓“蒼蠅”影響你

  在人生的道路上,不但有平川坦途,而且也會撞上沒有舟的渡頭,沒有橋的河岸。有人說:人生像一條河,流去不流回,應該珍惜;有人說:人生像一道懸崖峭壁,需要用頑強的毅力來登攀,有人說:人生如下棋,時進時退,或攻或守,也許勝負只在一念之差;有人說:人生就像一條坎坷不平的道路,需要重要的就是別讓“蒼蠅”影響你。

  1965年9月7日,世界檯球冠軍爭奪賽在美國紐約舉行。路易斯·福克斯的得分一路遙遙領先,只要再奪幾分冠軍之位便可收入囊中。這在那時,一隻蒼蠅落在了主球上讓路易斯·福克斯分心了,蒼蠅趕了又飛回來,引得觀眾們哈哈大笑。路易斯·福克斯的情緒惡劣到了極點,終於失去了理智,憤怒地用球杆擊打蒼蠅,結果球杆碰動了主球。失去了一次機會,對手約翰·迪瑞則越戰越勇,奪走了冠軍。第二天早上,人們在河裡發現了路易斯·福克斯的屍體,他投河自盡了!

  歸根結底就是路易斯·福克斯的心態不好,總之就是一句話:“盯住芝麻忘了西瓜,事情的結果肯定不妙!”

  成功離你並不遠,別讓“蒼蠅”影響你!

  六年級:王佳傑

您正在瀏覽: 五泄風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