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理知恥崇德向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理知恥崇德向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貴州,這片青山綠水環繞的沃土是彩色的。會議會址閃爍着金色的光芒,瀑布從懸崖飛流而下。我,一個貴州人,從小便生活在這片土地上,感受她繽紛的色彩。

  西江苗寨,位於中國的黔西南,在貴州這幅民族文化多樣化的圖畫中,是十分絢麗的色調。走進千戶苗寨,古樸的印象會留在每個到這裡的遊客心中,獨具特色的民族服飾,造型各異的生肖泥哨,無不吸引着遊客的目光。但是,在這裡,你還可以看到另一幕更加和諧的場景:這個千人的小寨,一年四季都會迎來四面八方的遊客,遊客很多,卻不顯得亂,就算在遊客最多的時候,苗寨里也處處秩序井然,很少會因秩序問題而發生爭執。這個僅有50平方千米的寨子,能做到這樣,不僅能讓大家感受到景區的努力,也能讓大家從中看到貴州遊客、中國遊客素質的進步。這只是貴州省眾多景區里的一個,但從這裡也可見一斑了。

  一方水土養育一方人,有山有水的貴州養育了我們。我們會因她的榮耀而感到自豪,那我們是否願意為了她更加美麗而努力呢?壯觀奇絕的黃果樹瀑布,令人嘆為觀止的雙河溶洞,讓人流連往返的草海……這些美麗的景色,只要我們人人都做到不去破壞它們,真心的熱愛它們、保護它們,它們就能一直保留着最初的美麗,讓更多的人都能夠看到它們,享受它們,感嘆於它們的美。

  我是貴州人,我們是貴州人!多彩的貴州固然美麗,但如果我們不去保護她,她的美就會黯然失色。相反,如果每一個熱愛她的貴州人都能為她的美做出貢獻,那麼多彩的貴州就能夠將她獨一無二的美展現在世人面前!

您正在瀏覽: 明理知恥崇德向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理知恥崇德向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