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遲到的祝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的祝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天實在太普通了,學校里有着一如往常的琅琅書聲,馬路上有着穿梭不息的上班族,普通得甚至念出了日期,都有漠然的無動於衷。 

  若不是母親滿面的燦爛提醒了我,我大概是如何也記不起今天是三八婦女節了。為表歉意,竟仰起頭來,天真地問母親:“媽媽,您想要花么?”母親笑不作聲。我卻沒完沒了:“要一朵還是要一束?”母親很靦腆地笑了一笑:“都好。” 

  可是,過於普通的學習生活沖淡了這不普通的小小承諾。在深夜再次看到母親的時候,才乍然想起。我不敢提起,母親也沒有說起,可我的心裡頭着實不是滋味。 

  三月九日了,這一整天,倒是將沒能買花送給母親的煩惱記得挺牢,總覺心裡頭像做了錯事一樣惶惶不安。 

  徘徊在花店門口猶豫再三,終於跨入門坎。捧着那束花走向家門的時候,心頭澎湃的是怎樣的激動啊! 

  我將整束花悄悄放在背後,只留一支在胸前,輕輕按響門鈴,母親一下子怔在了門口,隨即笑靨如花:“昨天只是玩笑,你還當真了?”但她的笑容告訴我,這玩笑何嘗不是個願望,而母親為了這個願望等待了多久啊!在母親接過花的剎那,我將整束花亮了出來,母親依舊笑,將臉映花中,笑容像花兒一樣燦爛。這才明白,天下母親需要的哪裡是花,哪裡是祝福,僅僅知道孩子們關心自己,就是天大的快樂了。 

  花兒,的確是送晚了,但若不是這送晚了的花,哪裡能真正讀懂母親的心?

您正在瀏覽: 遲到的祝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