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夢,是一個充滿無數美好幻想的字眼。與此同時,它還是虛擬的,還是不真實的。

  夢,它能帶給我太多歡笑,太多快樂,有時候,我寧可活在夢中,因為在夢裡,我沒有任何壓力,我沒有任何煩惱和痛苦,我也沒有親情友情的牽絆。夢裡,我可以和遠隔千山萬水的親朋好友見面,我會因為和他們的見面欣喜若狂,可每每從這夢裡醒來,我心裡就在不停的念着“多麼希望那不是夢,”。可是,我知道,要想這不是夢,是不可能的……

  在夢裡,我是自由的,我是無所不能的,我可以隨意就飛起來,我可以不用腦不用手就完成作業,可以在學習上不努力成績就很好,我可以不坐任何交通工具就可以到任何地方……

  雖然我很想一直活在夢裡,但是夢總歸要醒,夢,總歸不真實,如果因為一己私慾,因為親情和友情的牽絆,而想要永遠活在夢裡,虛擬的夢裡,是虛擬的夢裡!那樣,又有什麼價值,有什麼意義呢?然而,想做到自己想要的,就必須靠自己,讓自己努力,不能一再的依賴夢。如今,我分清了夢和現實。

  夢,如泡沫般,一碰即碎,所以,不要試着將碎掉的“夢片”拾起來,然後拼接,因為,夢,不會因為你,而改變它的本質。

  六年級:劉暢

您正在瀏覽: 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