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董老師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董老師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師:

  轉眼間四個多月過去了,在這漫長的幾個月中,您教會了我們很多的知識,更教會了我們做人的道理,您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了他人,您更像春蠶,用自己所有的蠶絲,為我們織下了一件件漂亮的衣服,在我們傷心時,您總是給予安慰,當我們被別人欺負時,您總是像哥哥般為我們打抱不平,甚至替我們”報仇“。在我們遇到難題時,您總是不厭其煩的為我們講解。

  老師,您還記得嗎?那次您讓我們聽《羊皮卷》嗎?第一章是,做一個富有愛心的人。您就是這樣一個人,當同學們心不在焉的聽您講課時,您總會問:”懂嗎?不然我再講一遍。“當您被我們這樣調皮的學生弄的狼狽不堪時,您那疲憊的臉上,還是掛着笑臉。雖笑的不是那麼燦爛,但還是在笑。

  老師,老師,您是多麼的偉大。老師,我真的希望您能打我們,罵我們,我真的不想讓你變的力不從心。俗話說嚴師出高徒。老師希望您在下次能厲害一點。

  祝您工作順利!

  2016年5月6日

  您的學生付愛琳

您正在瀏覽: 給董老師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董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