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姐姐帶着炎熱悄然而去時,秋婆婆來臨了。雖然明媚的春天是那麼的嫩綠,炎熱的夏天是那麼熱情,皎潔的冬天是那麼純清,但我還是喜歡那秋高氣爽的秋天,因為這是一個美麗的季節,處處充滿豐收的歡笑……

  秋天的天空,好像湛藍的海水那麼藍,那天空藍得讓人舒暢,讓人心醉,那天空中漂浮的朵朵白雲,就像一團團輕柔的棉花,舒服極了。

  在這個收穫的日子裡,果園裡也是一片豐收的景象,每棵樹上都碩果累累,一股淡淡的清香散發著整個果園。一個個水靈靈的蘋果,像一盞盞紅燈籠似的,高高掛在枝頭上,又像一個個害羞小姑娘的臉,紅撲撲的,十分惹人喜愛。還有那黃燦燦的梨,它在陽光的照射下,金光閃閃,那黃澄澄的香蕉,既像搖籃,又像彎彎的小船。那一串串晶瑩透亮的紫葡萄也爭先恐後地跳出了樹媽媽的懷抱,探出了圓圓的小腦袋,來觀看這美麗的世界……

  在這個秋風送爽的季節里,湖中秋波蕩漾,好美啊!一陣風吹來,水面上盪起了一道道漣漪。田野里,卻是另一番景象,大地媽媽有一塊金燦燦的田地,左邊是成熟的麥子,右邊是金色的稻子……

  金色的秋天雖然沒有春的明媚,夏的火熱,冬的純清,但它在心中永遠是那麼迷人,那麼美麗!

您正在瀏覽: 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