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一座城市,看到的人都非同小視,我的眼睛一眨,呀!我竟然來到了外星,看到了外星人!哇!好漂亮!突然,我的眼睛一亮,就像是鑽石被太陽光照到了一樣,都、都、都敏俊xi啊!頓時一次尖叫?原來,聞所未聞的外星男神竟然真的在外星!

  我剛想走過去,突然一輛汽車中的四不像——(看像寶馬不像寶馬看像奔馳不像奔馳)的汽車來了,說時遲,那時快,嗖的一下,立馬飛到我眼前!司機問我:“?┳┗?┛?/(外星文)”就這樣念着,我沒有理他,直接奔向都。等我看向那一邊時,他,,已經不見了!

  走着走着,看到一個特大的招牌,上面什麼國語都有,看到了,漢語,他寫着:“明星之城!”哇!我覺得我挖到寶了!我就走了進去!我的眼睛一閃,光芒就像白雪皚皚上刺眼的陽光,“TFboys,都教授,楊丞琳,鄧家佳,張曼玉,以及快樂家族成員!”都聚集在裡面,可是我要過去,攔路來的一條大河,哦不對,是一條大江,旁邊有一條船,和一隻火箭,我想應該坐火箭快點!可是我剛走過去,就有一個外星人過來阻止我,並示意要我直接走過去,我說你找死啊,他聽不懂,徑直走了過去,竟然沒事,我也嘗試着走過去,果真可以!

  過去之後,我要去打招呼,可是他們已經散場了,我心裡受不鳥了!

  看到一塊石頭,想要踢,三思而後行,後來還是踢了!啊!隨着一陣尖叫,我從夢鄉中賴起來了!

  虛驚一場,原來只是場夢,等我看看鬧鐘,已經7:30半了!啊!又隨着一陣尖叫,我遲到了,書包一背,悠悠晃晃的騎着自行車趕去了!

  初一:李家偉

您正在瀏覽: 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