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場籃球真精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場籃球真精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了中國和德國籃球小組賽,看時真讓人心驚膽顫回味無窮。 

  一開始,跳球,姚明一伸手就搶到了球,幾步就衝到籃下,轉身投球,球進了!姚明的一球拉開了序幕,中國隊防得很嚴,攻得很猛三分球連連得手,連連得分首開得勝,竟領先對手11分。我高興得跳了起來不斷的大聲叫好。第二節德國隊來了個大反擊,我國球隊連投幾球不進對方的三分投得也是得心應手,到了第二節結束比分竟拉平了,我也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我想壞了怎麼能讓對手連追11分呢?中國隊不要氣餒呀!加油呀!第三節中國強攻死守孫悅一開始就進了個三分還蓋了對手三次帽,中國隊打得對手措手不及第三節結束了中國高於對手7分。第四局中國7投不中真臭啊!同時德國隊在最後三分鐘進了2個三分“危險”我的情緒異常激動。多虧了姚明的1個3分1個罰球我的心從嗓眼又下來了。中國隊勝了全場歡呼我想中國真棒身體也不由自主地跳起來。 

  這場比賽真精采!同時也告訴我們勝利不要驕傲,失敗更不要氣餒,時時都要有良好的心態,有拼博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這場籃球真精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場籃球真精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