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4 

  朵珂接受了森林女神的力量后,發現那塊心形石頭開始發光,漸漸的,心形石頭飛出來一個頭戴粉紅帽子的精靈,它繞着朵珂飛着。朵珂問森林女神:“媽媽,它是什麼啊?”森林女神說:“你的父親是花神,它是你父親體內的所有力量。你喊‘木之力量——森林公主——森林禮服!’”朵珂也跟着喊:“木之力量——森林公主——森林禮服!”說完,朵珂全身發光,她的身體開始逐漸變大,形成人的樣子;身後的綠色透明翅膀開始顫抖,剎那間,綠色透明翅膀居然變成了一對潔白的羽翼!朵珂的身上穿着綠色的華貴公主長裙,臂膀上纏繞着銀色的輕紗。脖子上帶着一條鑲着綠色鑽石的項鏈!朵珂高興極了,她指着脖子上的項鏈問:“媽媽,這是什麼?”森林女神笑着說:“這是我的力量結晶,你要保管好她。現在你喊:‘木之力量——森林公主——森林之杖!’”朵珂也喊着:“木之力量——森林公主——森林之杖!”轉眼間,朵珂的手中出現了一個銀色魔杖,上面也是鑲着一塊綠色的鑽石,朵珂明白,這是森林的至尊寶物——森林之瞳。剎那間,無數條魔法咒語閃過朵珂的眼中,印在了朵珂心中。 

  森林女神又對朵珂說:“你也可以使用你父親的力量。記住咒語‘花之力量——花瓣仙女——花瓣禮服!’‘花之力量——花瓣仙女——花瓣之杖!’這時你的胸前就會有那塊心形石頭,那個精靈會幫你學習花之魔法的。”朵珂又問:“媽媽,那我要變回去該怎麼說?”森林女神說:“你要說‘木之力量——森林公主——禮服撤去!’‘花之力量——花瓣仙女——禮服消失!’就行了。”朵珂念了咒語,還原到了精靈的樣子。 

  朵珂說:“媽媽,大地女妖在哪兒?”森林女神說:“你會知道的。” 

  敬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