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桌是拖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是拖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都經常使用拖布,可每次和它接觸的時間不過十幾、二十幾分鐘,用過之後自然要與之分別,而我在新學期里卻無時不刻都在與它親密接觸。

  新學期開學的第一天,按常規要重新排座。因為我在全班同學中屬於海拔比較高的那類,所以很榮幸地被排到了倒數第一座。這個座次是我“高”有所得,理所應當,可是我被排到教室左邊的犄角,這讓我耿耿於懷。坐到犄角也就算了,哪知老師又給我找了兩個特別的同桌DD拖布和鐵鍬,嘿,我一下子成為勞動工具管理員了,我有點忍無可忍!

  從這一天起,我的學習生活變得複雜起來,上每節課之前,我都要把這兩個同桌不安分的“身體”抱起來,調好角度,再斜放到牆角里,然後才能安心地上課。第二、第二節課過得還順利,可是到了第三節課時,討厭的事情就來了。拖布突然不老實起來,不斷地進行原地運動,時不是地倒下用它的身體給我手捶背。我在心裡說:我也沒這要求呀?你不累,我還嫌煩呢!我無數次地把它放原處,它又無數起給我進行“捶背服務”,一節課下來,我被它的殷勤搞得頭都大了!

  好不容易下課了,我趕忙跑出去放鬆,回來時卻又發現這拖布倒在我的位置上了,可能是別的同學淘氣把它碰倒了,也可能是它在牆角呆膩了,想找張床舒服地躺一會兒,我和它是同桌,它不躺我這兒,躺哪兒去呀。可是,我坐哪兒呀?我怒不可遏,氣哼哼把它揪起來摔到了牆角。

  唉,我被調到最後的一座已經夠倒霉的了,還攤上這麼一個愛欺負人的同桌,愁人呀!

您正在瀏覽: 同桌是拖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是拖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