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進校們,我就看見櫥窗里貼着上學期評選的全校“標兵學生”的照片,我的照片在櫥窗的最上方。不言而喻,我當時的心情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但我很快就平靜了下來,因為我知道,我在很多方面做得還不夠好,老師和同學卻給了我這麼大的榮譽,真令我受之有愧。在上學期期末考試的那天早上,爸爸媽媽知道我平時很粗心,就再三叮囑我:“考試的時候一定要細心些,做完后要仔細檢查。”當天上午考數學,卷子發下來后,我先草草地看了一遍,覺得試卷上的那些題,可真簡單。我拿起筆開始做了起來,只用了半節課的時間,就把試卷全都做完了。做完后,我走馬觀花似的看了一遍,就坐在那兒,等待着下課。中午回到家,我對爸爸媽媽說:“今天的數學考試題目太簡單了,我保證能得滿分,至少也能得 98 分。”在考完試的兩天里,我高枕無憂、痛痛快快的玩了兩天。兩天後,我回到學校,當老師把卷子發下來時,我一下子傻眼了。這次考試,雖然得了優秀,但錯了好幾道題,我拿着試卷不知所措,心想,我回家如何向爸爸媽媽交代呢?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認認真真、仔仔細細把每一道題答的完美無缺,但那已是不可能的了。這次考試,因為我的驕傲自滿、粗心大意,結果大意失荊州我後悔莫及,但已是覆水難收。

  新學期開始了,我要吸取上學期的教訓,不管做什麼事情,一定要克服粗心大意的毛病,在各個方面都要為同學們樹立榜樣,做一個真正的“標兵學生”。 

您正在瀏覽: 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