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納靈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納靈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游納靈洞 

  羅士靖 

  納靈洞原名為那靈洞,1978年時據說是一位放牛老爺爺發現,1980年考古人員進去勘察,經過20多年,才把這個洞變為今天的納靈洞。 納靈洞奇觀位於凌雲縣城迎暉山北1公里處,與水源洞遙遙相望,為70年代新開發的溶洞。此洞長三公里,洞內有河,四季長流,洞中鐘乳石柱、石幔、珊瑚、鳥獸等奇光異彩,千姿百態。目前洞內開發的旅程1500米,分7大景區32個景點。尤其是那218個“蓮花盆”,其形狀、規模、品位、數量都遠遠勝於世界地質界公認的桂林陽朔“蓮花洞”,具有極高的欣賞和科學考察價值,堪稱“南國第一洞”. 

  今天,我和表哥、媽媽還有黃旗一家,一起乘車到了著名的風景區——納靈洞,買好門票,我早已迫不及待地隨着導遊來到洞口。人到齊后,導遊把我們帶進了溶洞。我往洞內一看,深幽幽的,一眼望不見底,四周黑洞洞的,彷彿一栽倒就要掉進萬丈深淵,給人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我們手來着手跟着導遊往下走着,一會兒,眼前豁然開朗,一座小拱橋,展現在眼前,拱橋下面是地下河,纖塵不染的水給人一種淡淡的清幽,平緩了剛才緊張的心情.順着這條河走走去,洞內美不勝收,石鐘乳琳琅滿目、形態各異:有的像一簇簇美麗的珊瑚;有的像一朵朵仙靈芝;有的像一簾簾傾瀉而下的水瀑布。在燈光的照耀下,它們顯得五彩繽紛,千姿百態。再過一段小路后,前邊的景象越來美妙。眼前這根花瓣形的石柱用手敲之便會響出不同的聲音,叮叮咚咚,果真不同凡響,,這就是鐘鼓石柱。然後,我們又來到龍宮殿,石鐘乳結構非常神奇,有的形成了對稱的龍柱,有的形成了玉桌、銀凳,有的形成了寶殿,有的形成了珊瑚礁。我彷彿走進了龍宮接受龍王擺設盛宴呢!不只不覺我們來到峽谷的邊緣,站在欄杆邊,轉了一圈又返回原來的地方。我們依依不捨地走走出了洞口。 

  今天,我真正領略到了茶鄉凌雲風景名勝——納靈洞的險、奇、美。感受到了大自然偉大.

游納靈洞 作文推薦:

  • ·游納靈洞700字
  • ·游納雍廣場200字
  • 您正在瀏覽: 游納靈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納靈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