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情體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體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軍訓的這段時間,我終於體會到了什麼叫部隊的艱苦生活.在這段生活里,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想家,在想家的時候我想了很多很多的事情.在家裡的生活多麼好啊!有好吃的,不會挨餓,還有空調......在訓練的時候,望着遠方的風景,眼眶就這樣慢慢的濕潤了,然後晶瑩的淚水就這樣滴落下來了,滴到地上.每當睡覺的時候,一躺上那木板床,閉上眼時,就想起媽媽那甜甜的笑容,然後淚水就那樣一點一點的滴濕了我的席子.當眼眶濕潤的時候我想:平時在媽媽身邊,不會想媽媽.現在我發現,一離開媽媽就這麼這麼的想,看來我是非常愛媽媽的.我還想:在小學時,我有一份很好的友情,現在雖然我還和她在一所中學,但是沒有被分到一個班,好像就因為這樣,我們的友情好像漸漸淡了很多,平時我們兩個一聚在一起總是有好多說不完的話,可是現在一聚在一起,好像沒什麼話題講了,總是想多聊點,可就是找不到話題,我們兩個曾經說過,"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可是真的會這樣嗎?我們這份深厚的友誼就不會隨着時間而沖淡嗎?想着想着淚水就更加快的湧出來了,才一會席子和枕頭都濕了.在五天我想了很多很多事情,也很像把它說出來.原來還可以和好朋友說,可是現在好像都找不到人說了,所以一直悶在心裡,真的是很不舒服,現在我終於說出來了,心裡的一塊大石頭終於落地了. 

您正在瀏覽: 真情體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