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舉得高高的,然後用盡了全力摔在了地上。“你為什麼摔我的小木船?”陳明雙手叉着腰,眼睛中帶着極度的憤怒。“誰叫你先把我的小木船摔壞的。”我當做什麼都沒有發生似的聳了聳肩膀。“什麼!我都跟你解釋過了,因為我是不小心的;而你呢?你是故意的,故意摔壞我的小木船的!”我頓時憤怒了,看了一眼小木船,衝過去在上面一直跳。砰砰砰,砰砰砰,小木船徹底壞了;零件散的七零八落。陳明的嘴張得特別大,愣在了那裡。我看了一眼陳明,冷笑一聲,便頭也不回地回了家,留下了陳明一個人,他雙手顫抖着走到了小木船旁邊;吧嗒,吧嗒,一滴滴豆大的的淚珠滾出了眼眶,滴在了慘不忍睹的小木船……

  第二天早上,我很晚才到學校。在路上,我邊走邊想:是不是我太沒人性了啊?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啊!而且他也是一不小心把我的小木船摔壞的,我昨天做得可能太過分了。我還是重新做一個好的給陳明吧!我猶豫不決地走向陳明的座位旁,勇敢的說:“陳明,那個……我……你能來我家嗎?晚上8點鐘。”“嗯,好。”我看見了陳明的眼睛是紅的,想必他昨天一定哭了好久吧。放學后,我飛奔回家,小心翼翼的做出了一個精緻的小木船來。

  叮咚!我一時忘記了陳明要來,就放下手中的活去開了門。“陳明!”我驚訝不已,他手裡也拿着一個小木船。“對不起,我不應該摔壞你的小木船的。”我低下頭說:“沒關係,我昨天也想了想,我不應該大手大腳的。我重新幫你做了一個。”我接過小木船,在這小木船中,我摸到了溫暖。我趕緊進屋,把那個未完成的小木船給完成了,遞給了陳明。“陳明,我們和好吧。”“嗯。”

  友誼在我們心中有着很重的份量。

  六年級:夏日抹茶

您正在瀏覽: 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