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用讀書來完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用讀書來完成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書,更愛讀書。前幾天,二哥給我買了本書,名字叫《窗戶邊的小豆豆》,講的是:在炮火紛飛的戰爭年代,一位名叫小豆豆的小女孩又一次被退學了,這已經是她第三次被學校退學了,而退學的原因都是上課有多動症,沒經過老師的同意跑到外面去,騷擾同學。她的媽媽為他找學校而操碎了心。

  媽媽找到的學校名叫“巴學園”,是個非常美麗的學校,這所學校的校長名叫“小林宗作”,他是個非常和藹的人,小豆豆開學第一天他就聽小豆豆講了一個早上的故事。小豆豆很高興,因為有人肯聽她講這麼長的故事。受小林宗作校長影響,長大后的她就寫了這本書來紀念小林宗作校長。

  對了,說到這裡,我想到了我的夢想---我要當一個像小林宗作這樣地校長,辦一個這樣的“巴學園”,讓那些沒地方可去的孩子都來巴學園上課,讓他們按照自己喜歡的功課來上,我還要給他們辦一間像巴學園裡面的“電車教室”,讓他們玩個夠!

  可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俗話說:“萬事開頭難”,要想做像小林宗作這樣的校長,還必須具有豐富的知識。所以,現在的我,一定要把書讀好!人們常說:“一日無書,百日荒蕪。”也就是說,現在的我,一天沒有書看,做什麼事都枯燥無味。書是我們的精神食糧,這可不是我們吃的那個飯,而是我們精神上的支柱。書不能給你物質上的財富,但它卻能給予你精神上的安慰。

  《西遊記》中的唐僧,經過九九八十一難取得真經,而我,也要“披荊斬棘”才能得到領悟。別看小小的一個字,我們要仔細地琢磨,揣摩它,寫的時候,還要一筆一畫,認認真真去刻它,達到上善若水的境界。

  如莎士比亞所說:“書籍是人類的營養品”,對於我這樣愛閱讀的少年,它的作用更是不言而喻的,醉心的閱讀使我得到了補償。

  總而言之,我希望我能像駐書蟲一樣去醉心讀書,,把每一本書都“啃蝕”掉。

  我相信,等我學成歸來時,就是我夢想成真日!

  六年級:快樂女孩

您正在瀏覽: 夢想,用讀書來完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用讀書來完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