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兩個星期了,又換座位了,我真倒霉,又和趙洋同桌了。

  說起這個趙洋呀:身上穿得又臟又破,學習成績特別差,有好幾次考試還的鴨蛋呢!我們在背地裡叫他“圈圈王”。跟這樣的人做同桌,哼!我才懶得理他呢!為了和他劃清界限,我在桌的中央清楚地畫了一道“三八線”。

  過了幾天,我們語文測試,試捲髮下來了,嗨,我一看真簡單,就拿起筆“唰唰刷”地寫了起來,寫着寫着,我的鋼筆就沒墨水了,哎呀!糟了!這可咋辦呀!看看周圍的同學都在寫着,急得我抓耳撓腮。忽然,我把視線投降了同桌,正好他也看我,我像觸電似的,忙側過頭。只見他小心翼翼奪過我的鋼筆,把他並不多的墨水擠給我一半……

  下課了,同學們都出去了,只有我還做在坐位上,狠狠地擦着“三八線”

您正在瀏覽: 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