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9”和“6”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和“6”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天看了一幅漫畫名字叫“9”和“6”,他的內容也就是:

  兩個小孩子正巧從一張放着有數字的檯子旁走過,一個小孩說:“你看!這‘6’字寫的多漂亮!”“不是!那是‘9’!”“是‘6’!”

  就這樣的爭執,誰也分不出勝負來,如果其中一個小孩在另一個小孩的角度去看,那也就不會發生爭執的過程了。

  其實,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也有很多的例子,比如說:我們的班的同學,光從自己的角度去想,從不會在別人的角度去看,不顧別人的感受,老師一說,就是什麼他不對啊,他怎麼樣!從不會替別人着想。

  有一次,我記得最清楚,我因做錯了事,而在老師辦公室里,董老師就給我講:做什麼事不要太衝動!要想後果,就像井底之蛙一樣!那青蛙只會看到小小的一片天空,而其實,天是沒有邊際的,你該不會做那隻井底之蛙吧!

  聽了董老師的話我覺得當時的我太衝動了,如果當時我也從別人的角度去看一看,想一想,或許事情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同學們,你們千萬不要像我那樣無知,那樣衝動,衝動只會給人帶來懲罰。

您正在瀏覽: “9”和“6”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和“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