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童年是幸福的,是快樂的,是有趣的,童年更是人生中的一筆財富。我的童年就像海灘上那各色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五彩繽紛。 

  小時候,我做過不少傻事,有一件事至今還是讓我記憶猶新。大概是我五歲的時候,那一天,天氣很熱,我在家裡打着空調看着書。這時爸爸正從外面回來,而且打着電話,爸爸打完后,便叫道:“什麼鬼天氣,這麼熱……”說完,又匆匆出去了,不過沒帶手機。看着這手機,突然,有一個想法浮現在我的腦海里:這麼熱的天氣,手機也一定出汗了,一定也很熱,我要幫它洗個澡,待會爸爸回來一定會誇我的。我馬上拿起手機,跑到衛生間,拿起一個臉盆,並倒滿了水,我趕緊把手機放進水裡,生怕手機會“中暑”。我還拿出了自己專用的沐浴露,我拿起一把一次性牙刷,在牙刷上擠了沐浴露,沾了一點水。開始幫手機“洗澡”嘍!我拿着刷子,在蓋上橫刷一下,豎刷一下,不出十分鐘,就洗好了。我拿小毛巾把手機擦乾,放回桌上。這時,爸爸正好回來,我表面上若無其事的樣子,心裡卻欣喜若狂。我趕緊叫爸爸打開手機,爸爸剛剛開始神情比較平淡,後來變得烏雲密布。他嚴肅地問我:“爸爸的手機怎麼了?”我見情勢不妙,便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爸爸。爸爸哭笑不得,我卻十分鬱悶,後來才知道手機呀不能洗。 

  童年,多麼美妙的詞語呀,一說到童年,我就會想到這一件事。 

  指導老師:鄭味味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