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隨着年齡的增長,童年漸漸地遠去。可小時的一些趣事,至今回憶起來依然是那麼的清晰,那麼的有趣。無知也罷,可笑也罷,甚至是荒唐也好,驚險也好,可都是那麼的難以忘懷。

  小時候的我十分貪吃,只要看到吃的,或是聽到大人們在說話,我就會說:“我也要吃。”可有一次,我就因為這個習慣鬧出了一個笑話。

  有一年冬天特別的冷,樹都披上了銀裝。當時正好遇上過年,爸爸媽媽每天都帶我去別人家拜年。每一次到別人家,我都會跑到糖果櫃旁邊“掃蕩”一翻。以前,我媽媽會笑着說:“你看你這個小饞貓。”可這一次媽媽卻對我說:“我告訴你一個秘密,那就是在天氣十分冷的時候,去舔鐵塊,舔一分鐘,鐵塊就變甜了。”我聽了,便似信非疑的點了點頭。

  回到家,我便找到了鐵塊。我走出了房間,把舌頭伸到了鐵塊上面。我立刻便感覺到異常的冰涼,但我還是忍了下來。一分鐘之後,鐵塊還是一點也不甜,我便想把舌頭給伸回來。可舌頭卻動不了了。我急了,便去找媽媽。可媽媽看見我這個樣子卻哈哈大笑,還拿了一杯熱水,倒在了舌頭上面。我的舌頭立刻就離開了鐵塊。

  經過了這次教訓,我再也不貪吃了。但現在只要一想到這件事,我還是會笑出聲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