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我隨爸爸去奶奶家玩,我們坐在客車上,透過玻璃,欣賞窗外的風景,柳樹發芽了,大雁從南方飛回來,一會兒排成“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字,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真美啊!”一路上,我和爸爸有說有笑,不一會兒就到奶奶家了。

  吃過奶奶精心準備的飯菜,奶奶便帶着我和爸爸到菜園裡種菜了,奶奶拿着一包包種子,我指着一種粉紅色的種子,說:“奶奶,這是什麼種子啊?”奶奶笑呵呵的說:“這是水蘿蔔種。”“哦”我應了一聲。

  奶奶把我領到壟溝頭,教我種菜,奶奶邊教邊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種什麼就得什麼,過幾個月你們再來,蔬菜就好了!”這時,我突然萌生了一個想法:種錢會不會得錢呢?我摸摸褲兜,正好有兩元錢硬幣,我高興的在地上挖了一個坑,把錢輕輕的放在裡面,然後學奶奶的樣子,買了點兒土。奶奶看見了,說:“大孫女,你幹什麼呢?”我驕傲的說:“我種錢呢!”奶奶說:你種錢幹什麼啊?”我說:“您不是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種什麼就得什麼嗎?”奶奶聽了哈哈大笑,說:“傻孩子,只有種子才能在地下發芽生長,錢是不會的!”爸爸笑着走過來說:“是呀,錢是國家發行的呀!”我聽了爸爸和奶奶的話,臉紅了。

  每當我到奶奶家幫奶奶種菜時,我都會想起這件事,這件事實在令我難忘!

  遼寧瀋陽東陵區中心初三:曦筱諾yy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