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童年世界里,充滿樂趣,也充滿了歡樂的笑聲。 

  我五歲的時候總是喜歡吹泡泡,看到吹的泡泡是五顏六色的,心想:如果把泡泡水喝到口裡去,再吹出的泡泡不就更多了嗎?正當我準備喝的時候,媽媽對我說:“等一會兒,不許喝!”我驚奇地問:“為什麼不能喝呢?”媽媽不高興地說:“沒為什麼,不能喝就是不能喝!別廢話!”我只能無可奈何地不喝了。等媽媽走開后,我偷偷地喝了一小口,剛喝到口裡,就覺得又苦又澀的,我連忙吐了出來,自言自語道:“這是什麼破玩意呀?又苦又澀的,一點也不好喝!”於是,我決定以後再也不隨便喝東西了。 

  還有一次,我看到母雞孵雞蛋,我想它能孵我應該也能孵吧!於是,我就在冰箱里拿了三個雞蛋抱在懷裡,身上還披着厚厚的棉被,坐在床上。媽媽走過來看着滿頭大汗的我,弄不懂我在幹什麼,她就掀開被子想要看個究竟。我急忙說:“別動!我在孵雞蛋。”媽媽聽完后捧腹大笑,說:“傻孩子,你這樣是孵不出小雞來的。”我好奇地問:“為什麼呢?”媽媽點着我的小鼻子說:“孵小雞是要有一定的溫度的,人達不到孵雞蛋的溫度。”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 

  我的童年就是在這樣的趣事中度過的,你說我的童年有趣嗎? 

  孝昌縣小桔燈作文培訓學校 

  李雅馨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