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往事如茶,越久越濃;往事如花,越開越艷;童年趣事像一粒粒珍珠,傳奇了奇才的童年,有一件童年的趣事令我至今難忘。 

  記得在我5歲的時候。有一天,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我放假在家裡玩,家中只有我和奶奶。但是,過了不久,那拿出去散步了,我獨自一人在家。 

  閑來無事,我便到家裡的魚缸前觀看小魚和小蝦。小蝦們在大家,而小魚則段在小草下不肯出來,小烏龜在石頭下冬眠了…… 

  我看的發了呆,不過感覺有些口渴,便去喝水,吞了一口水,感到水冰涼冰涼的,冷死了。想到魚缸里的小魚們生活在這樣的水中不是更冷嗎?我心生一計,乾脆把小魚們放在太陽底下晒晒太陽吧,這樣它們就不冷了。我想着,便拿起漁網把幾條小魚撈上來,看見小魚們蹦蹦跳跳的,那是的我居然幼稚的認為它們是迫不及待的想暖身子了。我把小魚放到陽光上,讓她們好好享受陽光,看到小魚跳來跳去,我以為她們很高興呢,我說:“小魚你不用怕,我一定會讓你盡情享受的。”剛開始時小魚們還跳來跳去,可沒過一會兒,小魚一動不動了,小魚是不是睡著了呀?唉,不管它了,玩一會再來看它。 

  下班時間到了,爸媽回到家中,發現魚缸里的魚沒有了,問我:“LY,那幾條小魚呢?”我滿不在乎地說:“噢,它們在曬太陽呢,剛才我看見它們水裡實在太冷了,就讓它們到陽台曬太陽,它們都睡著了呢!”媽媽聽了我的話,說:“傻孩子,小魚在水中是不怕冷的,而且魚是不能離開水的,那幾條小魚都死了。”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可想起小魚死了,我還是很傷心,一個勁的喊“我要小魚,我要小魚,嗚~~”媽媽看見我很傷心,為了安慰我,她又帶我買了幾條小魚回來。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可是我卻一直記在腦海中,都怪我那時太幼稚,好心辦了壞事,斷送了幾條小魚的性命。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