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5歲那年,我整天看見爸爸在刮鬍子,好象很好玩似的.但一點我想不明白就是為什麼爸爸不刮掉自己的眉毛呢?他的眉毛又黑又長,看來看去就是不順眼.如果能掉不知有多好啊!於是,我想了一個好主意,等爸爸睡着的時候幫他刮掉眉毛. 

  我盼啊盼啊,終於盼到了中午.於是,我拿着剃刀走到爸爸的床前,小心翼翼的幫他刮掉了眉毛.看了又看,嗯!這樣才好看.看着爸爸睡的那麼甜.我心裡樂滋滋,於是,我就去看我住喜愛的電視<<米老鼠和唐老鴨>>.等到2:00爸爸醒了,他照照鏡子,發現眉毛不見了,於是,他怒氣沖沖地走來,對我說:"小玉,你有沒有拿剃刀刮掉我的眉毛.我說:"有撒!你看看你現在多帥啊!應該表揚我才對,我可為你立了大公.這時,媽媽從廚房走出來,看見爸爸沒有了眉毛,不禁哈哈大笑.姐姐捂着肚子叫痛.爸爸氣得火冒三丈,我心裡樂滋滋的. 

  雖然這件事過去了很久,但我永遠忘不了這件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