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阿清和阿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清和阿耿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阿耿是村子里有名的老實人,莊稼漢一個,每天勤勤懇懇在地里幹活,爹媽早死,就留下他和他妹子阿玉。阿玉還小,阿耿其實也比阿玉大不了幾歲,偏偏這個男孩獨自承擔起了家庭的責任,再加上鄰里鄉親幫襯,阿玉勉勉強強上了大學,聽說還找了個對象,挺不錯的個小夥子。

  過年了,阿玉也該回來了。阿耿蹲在火爐旁,念叨着。“哥!哥!”外面突然傳來聲音,阿耿慌忙站起來,朝外望去。只見阿玉提着大包小包回來了,旁邊還跟着一個女孩,也提着大包小包,那女孩愣愣的看着阿耿。

  “玉,這是?”阿耿迷糊地看着一旁的女孩,一旁的女孩也是農村人,長得還算清秀。“哥,對不起啊,打擾你了,這是我同學,具體等會兒再跟你解釋!”阿玉調皮的眨了眨眼睛。阿耿也不再追問,替兩個女孩接過行李。

  阿玉和女孩捂着嘴巴偷笑,阿玉偷偷捅了捅阿清的胳膊,“阿清,我哥怎麼樣?”阿清不好意思的笑了,“具體還是看你哥啊。”

  ‘那好,說定了哈!’阿玉知道阿清算是同意了,趕忙道。

  阿耿將一堆行李堆在炕上,正好阿清阿玉也回來了。他們圍着坐在桌子上,“哥,那啥,這位是阿清。”阿玉有些擔心阿耿會生氣,“哥。她會小住幾天,那啥,你看可以嗎?”阿玉猶豫着開口。果不其然,阿耿皺了皺眉頭,“阿玉!你這從小淘氣也就算了,把人家姑娘拐到咱家來,告訴阿清父母了嗎?”

  阿清笑着開口道:“哥,已經告訴了,現在就看您同不同意了。”

  阿耿鬆了一口氣,“那就好,我家阿玉剛好缺個伴兒,謝謝你了,阿清。”

  此後,阿耿和阿清關係愈來愈近,過年那天,二人正式確定關係,而阿玉也鬆了一口氣,笑道:“哥,阿清,你倆終於在一起了,不枉費你妹的一番苦心啊!”阿耿和阿清假裝生氣的看着阿玉,卻都不忍心責備她。

  ……

  感情就是處久了才出來的,阿清和阿耿亦是如此。而阿玉,早已準備和對象結婚了,聽說,他們的婚禮還將在一起舉行。阿耿老實了一輩子,終於熬到頭了。

您正在瀏覽: 阿清和阿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清和阿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