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妹妹,你成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妹妹,你成功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胖胖的臉蛋,摸起來像摸着一個雞蛋,很可愛。妹妹這一次終於走出了家門,去撿易拉罐,我由衷的感到高興。妹妹原來不懂事,但現在她知道了如何去掙錢、如何去關愛別人! 

  自從我們學校開展了“獻愛心”活動以來,妹妹老是嘀咕着:“有三位病人需要我們去關愛,伸出溫暖之手,我到那裡去拿錢呢?我沒有零用錢,又不敢向爸爸媽媽要……對呀,撿易拉罐賣錢去……可是,撿易拉罐是一件不光彩的事。”我知道她的猶豫時,就鼓勵她:“做事一定要有恆心和毅力,不要氣餒。不能因害羞而影響你做好事的信心------”我的話還沒說完她就對我說:“姐姐,你說得對。我一定會努力做的,不會受別人的影響。請你放心吧!”這話她講得特別有精神。 

  我相信她一定會做好的,我對她充滿了信心。我也和她一起去撿垃圾賺錢了。經過兩天的努力,我們賺了50元。才兩天的時間,我們就賺到了50元,我簡直不敢相信。妹妹對我說:“姐姐,你說得對,只要有耐心、有毅力,無論什麼事都可以做到的。” 

  到了捐款的那一天,妹妹無比自豪地把我們的努力成果——50元放到了捐款箱。那一刻,妹妹胖胖的臉蛋憋得紅紅的,眼睛閃閃發亮,充滿了自豪。 

  從這件事我得到了一些啟發:無論事情有多困難,只要經過我們不斷的努力,都是可以成功的。古人云:只要有恆心,鐵柱磨成針。妹妹,你成功了。我也要努力。 

您正在瀏覽: 好妹妹,你成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妹妹,你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