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童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叫高玉華,是一個工作責任心強的女老師。她個子不高,但身體結實,精力充足。她是福州市十佳班主任呢。我們對老師的童年非常感興趣。所以高老師今天給我們講述了她的童年。我們聽得津津有味。

  有一年夏天,十歲時的高老師和幾個小夥伴趁暑假的時候去河邊釣魚。到了河邊以後,她往河裡一看,就看見清澈見底的河底有非常多的魚,看得高老師眼花繚亂,也看得心花怒放,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高老師急忙對她的同學說:“我們拿着桶來撈魚吧。我們站在水中,一動不動,讓小魚在我們腿之間遊動,等到魚集中在一起時開始撈,好嗎?”大家都異口同聲地說:“好。”

  高老師就帶着同學,每人抱着一個水桶,挽起被腿,下到了水中準備撈魚。高教師等到小魚集中在同學們的腿中間時,老師就輕輕地說:“一、二、三,開始撈。”大家七手八腳地開始撈,撈好了魚以後就像寶貝一樣,提着水桶到河邊。他們有的捉到了五隻,有的捉到了十隻,還有的捉到了十五隻。高老師捉到了十六隻。大家捉完魚以後就提着魚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高老師的童年是多麼快樂啊,我多麼希望到高老師所說的河邊去玩一玩。而我們卻從來沒到過那麼美的河裡玩過。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童年 暫無評論